首先我是先到大學眼科做術前檢查,做完術前檢查後,大學眼科給我的印像就是好貴喔,而且還分兩種機器,一種是3d的另一種是7d的,而且也有給我看過兩種不一樣的機器,所出現的差異性,而且大學眼科我也有介紹人,結果只便宜一千塊錢而已,所以讓我得到的結論就是好貴,雖然人家說眼晴是靈魂之窗,不過這種商業化的做法真的讓我難以接受,他就很明確的跟你說明,價格越高檔成功的率機越大,看你想要做什麼價位的,當然每個人都會想要做最高檔的,不過就是預算的問題呀,而且4-5萬多的價格還是之前淘汰的機器,最新檔的機器起碼六萬以上起跳到十來萬的都有,而且做六萬的機器還不是做最好的,最7次元最低檔的,當然二話不說,我就對雷射小姐說,讓我再考慮一下吧。我馬上飛奔回到家,打開電腦查,看還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的眼科珍所,終於我就看到博士眼科與信合美這兩家眼科,評價還不錯,隔天就跑來博土眼科這來做術前檢查了。第一眼看到博土眼科時,真的人爆多的,一堆人都要做手術,環境也跟大學眼科差很多,好家在我朋友認識的夠多,所以博士眼科我當然也有介紹人了,而且聽說過有在ptt看過文章及有介紹人,價格會越宜許多的,加上也有眾多好康的東西等你來發現,在這我通通一次po分享,我做完手術後也有拿到葉黃素的保健食品,不過前提是要有介紹人才有的喔,假如以現金價全部買單,價格上也會更優惠一點唷。我當天來術前檢查時,我隔天就來做手術了。當然做手術時心裡難免會緊張,要在我的眼晴上把角膜辦給切成兩半,不過我只能說真的一點都不痛,你只要仔細的注意眼晴不要亂飄及身子不能隨便亂移動,醫生會跟你說那些注意事項,叫你看著紅點綠點之類的,會慢慢的消失不見,不過其實都還在中心點,十來分鐘一下就過去了,眼晴剛開始看到的是水水載著眼鏡的影像,不過大致上手術完成起碼可以看到百分之七0%以上了,加上有護士小姐帶你去術後休息室先休息。我是覺得還不錯啦,雖然也有看到一些負面報導,例如丁醫生是逃稅大戶,不過我們是來看眼晴的,又不是來查對方有無交稅之類的,當然我也有查證過醫療秏材與別人共用,不過李小姐都有跟我說明,現在雷射的秏材全都要簽上自已的名字,只要一做完手術後,秏材就交給你帶回去了。現在我術後的狀況一切良好,左眼是0.9  右眼是1.0 ,兩眼一起看是1.0 。目前尚在恢復中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son的窩 的頭像
    jason的窩

    jason的部落格

    jason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